伍岁

一只被本能驱使的废物

【猩幻】我爱人是吸血鬼我好骄傲哦!7


“番茄不会有事吧?你的族人似乎不太喜欢他……”已经被王瀚哲带回家的某幻还是不放心再次向王瀚哲确认道。


“不会,就算面对死神,少北也不会做出恃强凌弱的事。他的敌人永远都是比他更加强的存在。”王瀚哲对他担保道。


“可是,他看起来好像不太喜欢茄哥……还有,你们说的死神是怎么回事?”把好兄弟和那个一看就危险的家伙放一起,某幻还是不放心。只有现在将老番茄放在眼前,他的心才能踏实下来。


茄哥?王瀚哲抬了抬眼,看向某幻,某幻毫无察觉,满脸写着担心。王瀚哲干脆直接欺身压了上去,“当着你老公的面想其他的男人,怕是不太好吧?”某幻被他说的脸红,王瀚哲借着这个醋劲和由头把人折腾昏昏睡去方才罢休。


另一边,吸血鬼老巢。花少北坐在华丽的沙发上,拧眉思索着王瀚哲走前说的话。


“不是血统稀薄了,而是被封印了。”


“还记得我们为何沉睡么?”


“还记得血皇消散前说了什么吗?


一句句话如同重锤砸进脑海,逼得花少北逐渐赤红了眼睛。


他记得!他都记得!那是三族的决战,狼人和死神的战书下的突然,两族联手对抗吸血鬼,但是吸血鬼在血皇的带领下丝毫不落下成。


就在三方打的难解难分将要进入尾声的时刻,战场上出现了第四支势力。他们被不明物质包裹的严严实实看不出来物种,但是使用出来的能量却是他们未曾见过的。


那股势力对他们三族展开无差别攻击,面对强大的火力,三族只好暂弃前嫌,共同作战。无奈,到底先前消耗过大,局面呈现一边倒的趋势。危难之际,血皇将体内能量运转极致,引发一场威力无穷的爆炸,在敌人阵营制造了巨大的伤亡。血皇准备自爆之前,还轻柔的抚了抚花少北的头发,“快结束了。别为我伤心,我还会回来的。”


只是血皇的自爆不知被敌方什么人拦截一刹,但是威势丝毫不减。只是有什么东西跟着爆炸的余波散了开来。然后……战斗结束了。他们三族的力量越来越难维持日常活动,不得不进入休眠状态。


所以,出现的第四股力量到底是属于哪方的?为什么突然与三个强大的总族为敌?跟着血皇自爆余波一起出来的奇怪力量就是导致他们沉睡的力量?想不通,他一样也想不通。


花少北的面容无疑是俊美的,就算在吸血鬼族里都是佼佼者。此时他坐在那张沙发上,手肘抵着沙发扶手支撑下颌做思考状,美丽的像幅油画。房间里安静的没有一丝动静,好像生怕打扰到这位美人的思考,引起美人的不满。


除了那个没有眼色的例外。


“喂,我饿了!有吃的么?”


“??”花少北从沉思中回神,拧着眉看向他。


“你讲点道理好不好?你睡醒了需要觅食,我也是半夜饿的慌出来找宵夜的!”老番茄揉了揉自己饿瘪的肚子,委屈的继续说道,“宵夜还没找到呢,先被你抽了一管子血。我就算去献血也能换两个小面包垫垫肚子,你这儿啥也没有。还被你撸过来……我今晚睡哪啊?不能和你一样睡棺材吧?”


“你烦不烦!”花少北被他喋喋不休的话语吵的头疼,冷眼看着他,好像他再说一句话,花少北就能让他立刻在人间消失。


“我饿……”老番茄只敢再挤出两个字,眼巴巴的看着他。


花少北想起王瀚哲的话,暂时不能让这个小死神挂掉。瞪了他一眼,带着人出去觅食。


看着左手拿串右手拿饼大摇大摆走在前面的人,花少北越想越气,这个小死神怎么一点都没有当俘虏的自觉!他可是一只手指就能碾死他的吸血鬼侯爵!


另一边的某幻半睡半醒,还是不太放心老番茄。软磨硬泡之下,让王瀚哲同意了他给好兄弟打个视频电话。


一接通,某幻就看到花少北一张寒气逼人的脸,还隐约听到老番茄的声音,“对,绿色的,通了,花少北真棒!”


这声音,丝毫不像受了虐待的样子。这和他幻想的老番茄一个人躲在角落瑟瑟发抖的画面一点也不重合。某幻的一声“你没事吧”都不好意思问出口。


老番茄像他挥了挥手里的肉串,又晃了晃右手的卷饼,“出来吃点?”


某幻把头摇出幻影来。见他两手都拿着东西,某幻不由问道,“谁拿的手机?”


还能有谁,番茄身边只有那个危险的吸血鬼,但是番茄竟然能指使动他,某幻觉得有些不真实。


“你带他逛夜市,真的没问题么?”某幻一想到那边的人山人海,每一个人类对他来说就像熊孩子面对一堆行走的汉堡薯条炸鸡可乐。顿时,一阵冷汗。


“没事,我们出门之前他吃饱了。”


吃的是睡得血,不言而喻。难怪某幻发现老番茄脸色有些白,还以为是灯光晃的。


“我没事,别担心我。多吃点就补回来了!”老番茄向他眨了眨眼,好像对暗号似的,某幻也终于露出点笑容来。





【意外的,以为一个不会过得考试竟然通过了,要准备面试了TAT  下一章俺不晓得啥时候能发上来】

评论(5)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