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岁

一只被本能驱使的废物

【猩幻】我爱人是吸血鬼我好骄傲哦!6


“你想长生不死么?”


什么意思?某幻看着王瀚哲,心里有了一些猜测。难道被吸血鬼咬可以成为吸血鬼的传言是真的?


王瀚哲不紧不慢的说道,“吸血鬼中的高阶贵族是可以长生不死的。我是除了血皇最高贵的公爵,如果你成了我的初拥,可以直接晋升侯爵,如果我的力量处于巅峰,一步助你成为伯爵也有可能。”


某幻震惊于王瀚哲的话,但是对于一个生活了二十几年的人类来说,让他突然更变物种,还是有些接受不了的。“你,你让我想想。”


王瀚哲摸了摸他的头发,“我都听你的意思。无论你接不接受这个要求,我都不会强迫你。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直到我沉睡,或直到你死去。”


两个人在楼上温存,哒哒的脚步声从楼梯上传来,某幻抬头望过去,正是那个刚刚欲袭击自己的吸血鬼。


感受到某幻的紧绷,王瀚哲抱住他的后背在他耳边安慰,“他是花少北,是一名吸血鬼侯爵,实力不弱于我。要不是八百年前那场战斗开始的突然,他说不定已经把我打败成为公爵了。他现在清醒了,你不必怕他。”


花少北一步一步走了上楼梯,顺手把手上提着的东西扔在地上,“出去觅食,发现了意外惊喜。”


被他扔在地上的分明是个人,好死不死的,某幻还认识!这是他的up主同行,也是他难得的几个朋友之一。


某幻这下顾不上心里对花少北的恐惧,反正王瀚哲在这儿他做不了什么。他几步走了上去,离得近了,将人看的更加清楚,确认了这人就是自己的好兄弟老番茄!


花少北没有看凑近自己猎物的某幻,只是对着王瀚哲说道,“我走出去不远就遇到了这个小死神,那股子腥味就算睡一万万年我都还记得!只是让我没想到,曾经强大的死神竟然衰弱至此了。”他语气淡漠,话虽透着惋惜,可面上凉薄,一点也看不出惋惜的意思。


老番茄保持着一贯的沉稳,就算被这个奇怪的人咬了一口吸走不少血,被绑架到这个阴森可怖的地方,他的表情都没什么波动。只是这张面具,在看到某幻的时候,裂开了。


老番茄不清楚为何某幻会出现在这里,拧着眉有些不解的问道,“你和他们是一伙的?”


某幻想说不是,但好像又是。但是说是的话,他其实又不是!好一通纠结的结果就是,本来就不怎么稳定的语言系统变得更加混乱。


老番茄拍了拍他的肩膀,“没事,你一点一点说。”


某幻只好深吸口气,开始从新组织语言,从那天聚会散后说起。


两人在这边说着,王瀚哲也在和花少北讨论着现在的世界和力量弱小到不堪一击的族人们。


花少北一睡醒,他的威压和气势就顺着血脉中的共鸣传了出去,吸血鬼族那边还没想好怎么面见刚苏醒的公爵大人,现在又在吸血鬼侯爵的威压下喘不上气来。


“力量变弱不是他们的错,何苦为难他们?”王瀚哲说着,把手掌轻轻放在花少北的肩膀上,原本凌厉的气势也被硬压了下去,那边的吸血鬼族人们也纷纷喘了口气,瘫软在地。


王瀚哲闭上眼睛,运转起自己体内的力量,通过血脉共鸣传导出去,不再是暴虐而危险的气息,反而像是汩汩流动的新鲜血液将一众吸血鬼的焦躁抚平。


吸血鬼们沉浸在这难以言说感觉中,再睁开眼睛,惊讶的发现,自己身体中竟然涌现出一小股纯净血脉力量。难道是传说中高阶贵族才能用出来的“血脉慰抚”?


“给这么一群废物用血脉慰抚,你还不如去把那个人咬了,直接让他成为伯爵。现在的吸血鬼都怎么了?力量最强的比我当初的仆人还不如!”


“何止吸血鬼实力变弱了,你刚拎回来的死神血统不也是稀薄的可怜么?”王瀚哲眯了眯眼睛,对上花少北幽黑深邃的眼睛,“也许不是血统变得稀薄了,而是被某种能量封印了。还记得我们为何沉睡么?”


评论(4)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