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岁

一只被本能驱使的废物

【九辫儿】“让我完整的死去”

一个文手挑战

正文开始,勿上升!

 ……………………………………………


“哎呦——!”


“你这个薄情的负心汉呐!”


“枉我21岁就跟了你啊!”


“八年了!八年了啊!”


“你就这么对我?啊?你就这么样对我啊?你怎么如此的狠心呐?你的良心就不会痛嘛?呜啊啊~”




“不是我说,角儿啊!咱讲讲理好不好哇?我就不让你吃个辣,怕你伤嗓子。怎么就成负心汉了?”杨九郎扶额有些无奈的看着张云雷演戏成瘾。心说这小祖宗又作的什么妖儿?


张云雷这装哭的招虽然不够高端大次上档气,可对付杨九郎就是百试百灵。一边扯嗓子捂脸假哭,一边用眼睛从指缝中偷瞄杨九郎。看他正在看向自己,连忙哭的更委屈。



杨九郎被气笑了。“角儿,咱下回吧指头并严实喽再哭。”



被揭穿的张云雷臊的脸色微红,哭的更大声了。“你这个薄情的负心汉呐—”反正还是头来那些词儿,痛诉杨九郎的“薄情寡义”。



让他这么哭下去也不是个事儿啊。干嚎最容易伤嗓子了。



杨九郎踱步到张云雷面前“角儿,咱们这样。你不哭了,我领你去吃别的你爱吃的。”


“我就想吃辣!”


“这个真不行!”


“哎呦……”


“憋回去!”


“杨九郎你凶我!呜呜﹏﹏”这回张云雷可真哭了。“小眼巴叉的你居然开始凶我了!你就是不爱我了!吃个东西这不行那不行的!这日子让不让人活了!”



说着话,眼泪顺着眼角就留下来了。眼睛红彤彤泪汪汪的样子让人看了着实心疼。



杨九郎能不心疼么?平日里都是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口里怕化了。恨不得拿出天底下最好的东西哄他开心。



好一番道歉讨饶再些微讲讲道理,总算让这位小祖宗不哭也不吵着吃辣了。



看着张云雷眼睛哭的跟兔子一样,杨九郎心里也像被揪住了似的。还是那句话,能不心疼么?将人抱到自己腿上,双手紧环着人纤细的腰肢,头埋在人肩窝处“咱不哭了。是我错了,我混蛋。以后再也凶你了。”



张云雷被这样抱着,心里也暖乎乎的。别看他平时贯会撒泼的,害羞的时候话少着呢。只轻“嗯~”了一声当做应答。许是刚刚哭大劲了,后面生生来个转音。这一声叫的真是让人臆想连连呐。



爱人在怀,发出疑似求爱的声音。杨九郎心说我不做点什么还算男人么。



就着这个姿势直接将人抱起,来到卧室将人放倒床上。故意面露淫笑的道“小娘子,今儿你就从了爷吧。”



张云雷也配合,一副黄花大闺女将被恶棍欺凌的模样。“你别碰我!离我远一点!”



怎么可能会离远一点。只会贴的越来越近。


車……(我就不写,略略略)


一番云雨过后,张云雷依旧一副被糟蹋了的小媳妇样。眼角带泪,目光无神的看着天花板道“请让我完整的死去。”

评论(1)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