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岁

一只被本能驱使的废物

好爱春姐的泪别女儿国

四目相对

两顾无言

这时节,风沙迷人眼

这时节,天地也垂怜

这时节,贪懒懒的八戒垂下手

这时节,愣磕磕的沙僧也无言

好猴王虽是石头变

此刻也分不清苦辣与酸甜

圣僧虽无话,嗔怒在心田

好可恨,唐王面前我夸什么口

好可恨,如来你的经文叫我传

好可恨,西行路上设此难

好可恨,九世前身是金蝉

真成想,剪碎袈裟红尘去

执子之手,与子缠绵

怎奈何,世间真无双全法

不负如来,不负红颜

造孽造孽真造孽

孽缘孽缘了无缘

谁叫我命中归三宝

谁叫我出生就参禅

叹!叹!叹!

难!难!难!

便纵有千种风情我怎样堪言

罢!罢!罢!

唐僧点手唤青天

玄奘此生再无少年

更可怜,痴情的国王芳心乱

乜呆呆,搐摊摊,泪涟涟,心肝颤

满心盼望圣僧早归还

你我同享富贵在这大好的人间

怎奈何,经此一别

同根的连理隔青山

棒打的鸳鸯各一边

痴情的国王你听我劝

人生八苦你占了个全

求不得,守痴念

命中注定也是该然

好无情的那叫白龙马

长啸一声,震颤雕鞍

唐僧回手一挥鞭

马蹄腾空绝尘而去

师徒四人又奔西天

评论(1)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